大都小贷公司党支部联合多家单位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谢雪梅
时间:2023-03-10

3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同时加强与各公司的业务交流,推动合作共赢。南宁市大都小贷公司党支部联合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红色观影主题教育,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无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邓园园、卢名川、韦良效参加。

大都-上传

影片主要讲述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次日,汪伪政府跟随日本对英美宣战,日本象征性占领上海全境,随着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中国抗战形势也因此完全改变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共特科在上海周旋于重庆、汪伪、日本间谍机构之间,通过错综复杂的敌后情报系统,策反敌人,获取情报,诛杀汉奸,建立更广泛的统一战线,直至抗战胜利的前夜故事,影片全程震撼悬疑。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和平时代,是无数革命英雄用生命和鲜血打拼下的江山,无论何时,都应勿忘历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工作上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作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5集中观景大合照-上传

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南宁市广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南宁市北港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南宁市聚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公司党支部及南宁经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