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源小贷公司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专题党课
来源:南宁市广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文/宁启庆、图/甘国香
时间:2023-03-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近日,广源小贷公司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吴开勇主讲,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1152012

吴开勇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党章进行的适当修改,充分彰显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有利于全党同志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同时,吴开勇从理论指导实践的角度,结合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对如何学习好、遵守好、践行好党章作出了深刻阐释。

最后,党员同志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个人学习感悟。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针对性强,通过学习,大家深切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为国家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党员,将严格遵守党章,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稳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