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北投小贷连续三年荣获小贷行业最高评级
来源:南宁市北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刘畅
时间:2023-01-28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布小额贷款公司2021年度考核评价结果,南宁市北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北投小贷公司”)连续三年荣获最高评级,取得了“AA级”的好成绩,位列全区小额贷款公司榜首。

上传用-北投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公司治理、合规经营、经营能力、风险控制和资产质量5个方面27项指标对辖内361家小贷公司2021年度工作进行定量评分,共分AA、A、B、C、D五个等级,并根据评价结果对小贷公司实施分类差异化监管。继获评2019和2020年度最高AA级后,北投小贷公司扎实开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在2021年度评比中再度获此殊荣,现已连续三年荣获小贷行业最高评级。

成立以来,北投小贷公司紧抓机遇、加快发展,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业务规模及业务质量已处于区内领先地位,企业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2022年,北投小贷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及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深刻把握集团公司“立足、聚焦、转型”六字方针,以“服务主业、产融结合、以融促产”为工作指引,顶住巨大压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目标,着力解决了农民工劳务分包群体筹融资的难点及痛点。企业正朝着更高水平、更好质量的发展阔步前行。

本次荣誉,是监管部门对北投小贷公司规范性、创新性和主业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北投小贷公司风险管控水平及数字化建设能力的肯定。下一步,北投小贷公司将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以生产为主线、以科技为引擎,努力在业务拓展上取得更大进展,为新时代建设壮美广西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