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廉洁初心 筑反腐防线—北投小贷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宁市北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农飞雄、杨洋 / 图、文
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员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进“小贷清风”廉洁文化建设,助推公司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11月21日,北投小贷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一行60人,赴南宁市青秀山廉政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和接受警示教育。

DSC04941

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时,讲解员逐一对“两厅一廊一馆”进行详细介绍,带领大家沿着历史的时间轴,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的重要节点和标志前驻足学习,让大家沉浸在中国共产党人硕果累累、灿若繁星的精神谱系里,深切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及建党以来各个阶段感天动地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增强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青秀山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大家聆听中国清官廉吏典故,切身领悟中国竹文化精神内涵。在竹展馆通过VR、互动体验等高科技设备体验“竹”“廉”文化的共融,在“竹廉文化”的熏陶和洗礼下,进一步加深“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

IMG_20221121_153206

活动最后一站在研习馆进行,大家认真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通过5个行贿受贿典型案例,深刻理解“围猎”现象及机理,提高对风险感知的敏锐度。  

DSC05512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员工的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下一步,北投小贷将继续按照清廉北投建设有关要求,持续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小贷清风”建设走深走实,以清廉思想保障助推小贷公司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