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贷协会7家会员单位到大都小贷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谢雪梅
时间:2022-11-17

11月15日,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7家会员单位由协会秘书长、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宁毅带队到公司南宁经营中心开展业务交流。公司董事长禹烈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公司副总经理卢名川、财务总监韦良效参加。

图片1(1)

禹烈对到访单位表示欢迎,对广西小贷协会及同行企业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运营模式、风险防控举措、清收回款工作亮点、人才队伍建设及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到访单位都是区内小贷行业的优秀典范企业,希望在广西小贷协会的指导帮助下,同行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挖掘市场潜能,互帮互助、取长补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提高市场应变能力,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宁毅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小贷行业面对的风险挑战加剧,大都小贷公司在广西建工集团产业链的支持下,保持了平稳持续的发展态势,值得肯定、学习和借鉴。同行其他小贷公司与大都小贷公司在广西建工集团产业链金融服务上存在很大合作空间,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合作机会,各小贷公司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汇聚小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大都小贷公司作为广西小贷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好行业标杆效应,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7家金融企业围绕经营状况、业务合作的必要性、发展瓶颈与困难挑战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业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协同发展,提高效能,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大都小贷公司与金物小贷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广西来宾金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来宾市金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武,南宁市北港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巧,南宁市融达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鑫,南宁市新长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翠玲,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超,南宁市万融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分公司经理刘武,公司南宁经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