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安”与“全”——北投小贷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安全健康教育培训
来源:南宁市北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文 金继锋、唐婷 / 图 杨洋
时间:2022-11-15

为提高公司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掌握基础安全技能,近日,北投小贷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培训,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广西站讲师刑胜男进行授课。


图片1

刑胜男进行授课

刑胜男通过剖析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中医穴位治疗、养生保健,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疫情期间的科学防护,个人自身管理等方面知识,并对各种常见疾病的发病原因、发病特征以及防范措施进行了讲解,帮助员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2

刑胜男传授CPR技巧

本次培训使新员工增强了健康生活及自我保健意识,强化了自我锻炼的健康理念,提升了日常工作中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多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宗旨,把关爱员工健康做细做实,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