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源小贷公司与大都小贷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来源:南宁市广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文 林永丰 /图 张巍
时间:2022-11-14

2022年11月8日,广源小贷公司董事长吴开勇率队会见了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小贷公司)董事长禹烈一行,双方就国有小贷公司改革发展、联合贷款、风险防控及未来行业走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传用

座谈会上,吴开勇对禹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源小贷公司业务布局、转型发展及风险防控等方面情况。吴开勇表示,广源小贷公司与大都小贷公司同属国有企业,在改革发展、业务方向、风险防控等方面有较多共性,双方要充分借助国有企业的资源和品牌优势,积极探索在助力实体企业发展、企业转型发展、风险联控、资源共享等方面互学共鉴,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和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禹烈对广源小贷公司的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广源小贷公司作为广西区小贷协会会长单位,在发展中树立了行业标杆,在业务拓展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整合优质资源,抢抓发展机遇及拓展合作领域,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广源小贷在邕领导班子、大都小贷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