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投鸿德小贷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贺州市矿投鸿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杨冬梅
时间:2022-11-13

11月9日上午,贺州市矿投鸿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副总经理林永康主持会议并讲授党课,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上传用——场景

党课中,林永康副总经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化企业制度、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七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上传用——讲话

林永康强调,在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二十大强调了国有企业“大国重器”的作用、强调了国有资本的流动与配置,强调了国企要聚焦主责主业,小贷公司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全力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就如何把金融服务业务融入集团上下游产业链,如:矿产品开采加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物流供应链等等。更全面地实现国有资本的增值、保值,实现国有资本的经济效益最大化。

同时,林永康副总经理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相关精神,并亲切地与各位党员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议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实践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