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源小贷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宁市广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文 宁启庆 /图 张巍
时间:2022-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10月31日,广源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开勇主持,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

上传用——学习图片

会上,吴开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随后,吴开勇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吴开勇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 “五个牢牢把握” 的重要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发展规划和公司定位,形成推动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谋划好明年工作。

最后,参会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每位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国家欣欣向荣、快速发展带来的变化,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自豪感油然而生;今后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的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