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来源:广西融资担保业协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为了庆祝祖国73岁华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弘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激发员工爱国主义情怀。10月14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观看首部聚焦于“外交人员”撤侨的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外交官经历千辛万苦,带领同胞们一起回家的故事。从战争肆虐的异国他乡,到强大安全的祖国大地,从硝烟四起的凶猛战火,到温暖祥和的市井烟火,这趟归途困难重重、艰辛无比,在牵动心弦、引爆泪腺的同时,生动诠释了坚持人民至上、不惧磨难挑战、屹然砥柱中流的中国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万里归途》,全体员工备受鼓舞,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幸福与骄傲。愿世界没有战争,愿中国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壮阔征途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微信图片_20221017200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