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清廉桂物 建幸福家庭——南宁金物小贷公司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9

家廉则家圆,家和则万事兴。

中秋节临近,为营造清正、文明、和谐的家庭风尚,贯彻推进两级集团“清廉桂物”建设,发挥好家庭“防火墙”的重要作用。9月8日下午,小贷公司开展“创清廉桂物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活动,邀请部分家属代表齐聚一堂,一起学廉、思廉、助廉。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合影)

义方既训,家道颖颖。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林少佳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就进一步树立和培养优良的家风家规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好“廉洁关”,梳理不慕奢华、厉行节约的时代新风;二要当好“廉内助”,对家人事业多一份支持,在廉洁上多把一份关;三是常吹“廉洁风”,多关心家人,发现异常苗头,及时提醒和帮助,以信任、信赖的态度,更好的支持小贷工作,帮助家人成长成才。家属代表结合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就如何传承清廉家风、守好幸福家门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硬货”“干货”接连不断。

(开展座谈会并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

此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参观了集团公司规划展示馆、国企书院、廉政文化展厅,以及小贷公司党建和企业文化阵地,亲身感受了集团公司及小贷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家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理解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更加支持家属工作,时刻做好廉洁提醒。

(参观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展示馆、职工家属代表笔墨书廉洁)

风清气正,从家出发。开展此类家庭助廉活动在公司已成为常态,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风建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恪守初心、担当使命,在为大局服务、为公司发展贡献家庭力量,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金融小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