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旗帜启新程 攻坚克难当先锋 金物小贷“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樊芳良
时间:2022-01-24

亮身份,强素质,当先锋,党员突击队,攻关冲在前。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金物小贷公司紧紧抓住岁末年初的清收黄金期,强化责任落实,扎实举措全力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2022年1月20-21日,公司党员突击队吹响了攻坚克难的冲锋号,凝心聚力,主动出击,深入一线,开展不良贷款专项清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确,账实符,打开新年清收工作新局面。本次党员突击队由总经理助理高超领队,联合风控部、业务部、财务部、综合办等主要部门党员代表组成,旨在进一步增强核查督办效能,为后续资产有效处置打好基础。

突击队首先抵达桂平市,冒雨渡江登船对公司抵押物三艘船舶进行核查清点。

图片

风雨兼程,突击队奔赴来宾市象州县石龙镇,查勘抵押物龙凤花园项目重整进度、翔皓项目铺面经营现状。

图片

接着,突击队马不停蹄赶往来宾市象州县花山小苑,对四套抵债别墅进行维护,镰刀、铁耙、铲子、手套等各种工具齐上阵,开展盘点及杂草清理行动,力保资产保值。

图片

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林少佳强调,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是一场全局性的攻坚战、持久战,需要全员共同参与,常抓不懈。此次前后线协同开展资产核查清收工作,给全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生产经营实践课,同时也表明不良贷款分毫必收的清收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