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公司发展献一策 稳中求进开好局——金物小贷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淑萍
时间:2022-01-24

早抓快干一季度 稳中求进开好局。为坚决夺取首季“开门红”,南宁市金物小贷公司党支部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持续开展“我为公司发展献一策稳中求进开好局”主题活动广大员工围绕公司经营、风险管控、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人人心系企业,共同促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通过初评和复评,共征求《建言献策卡》10余份收到原始意见17条,采纳意见12条  

今年以来,小贷公司在业务拓展方面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一是继续优化市场布局,在扎实做好原有业务的同时,稳健拓进贺州、贵港、梧州等地金融服务,围绕企业成长期的各个关键发展节点,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在贷余额2.63亿元,实现自有资金(含1亿元增资)和外部融资1700万元全部安排落地。二是合理实现稳风控目标,抵押物闽恒3船舶以520万元拍卖成功,逾期贷款处置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金物小贷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做好抓重点、补短板、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