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小贷与融达小贷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谢雪梅
时间:2022-02-10

 为进一步加强与外联单位的党建共建共创,深化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近日,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南宁市融达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以“党旗飘扬风帆劲,两小叠加齐发展”为主题,共同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 启动仪式和工作交流活动。 融达小贷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周鑫主持,大都小贷公司班子成员禹烈、卢名川、韦良效和融达小贷班子成员刘简丹、许衍会参加。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韦良效、许衍会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情况,禹烈、刘简丹代表双方互赠书籍,双方参加人员围绕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党建品牌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旨在通过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业务产品、信息化、企业文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不断推进党建品牌、组织共建、服务同行、成效共享,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增强党员归属感,有效推动行业合作共赢。

图片

韦良效与刘简丹签订共建协议

图片

韦良效与刘简丹代表双方互赠共建牌匾

图片

禹烈与刘简丹代表双方互赠书籍

      小贷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融达小贷全体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