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北投小贷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南宁市北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戴宇锋、苏驰宇/文 赵日坤、冯正清、林婷媛/图
时间:2022-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7月8日,北投小贷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剑,党支部副书记、董事、分工会主席陈嘉佳,副总经理李朝林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1)

活动伊始,黄剑在致开幕词中指出,本次比赛是职工强身健体、展现乒乓球竞技水平的擂台,也是大家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参赛选手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凝聚力,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图片2(1)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冠军争夺战中,不时传来呐喊声、叫好声,整个比赛场地洋溢着热闹、激烈的气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单、女单、混双项目的冠亚季军,陈嘉佳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精彩瞬间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比赛后颁奖仪式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本届比赛展现了运动健儿们自强不息、英勇顽强、团结协作、追逐卓越的竞赛精神,彰显了北投小贷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北投小贷将以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创新形式,积极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让职工以饱满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