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小贷党支部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 第六期——“庆七一·迎二十大”建党 101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南宁市北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文/林婷媛 图/农飞雄
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7日,北投小贷党支部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第六期——“庆七一·迎二十大”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公司部分党员及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图片2

本次活动,综合管理部林灵以建党101周年为主题,分别从“建党的历史回顾”、“学党史知党情的意义”、“党百年光辉的深刻启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和讲解,重点回顾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着重阐述学好党史的目的意义,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富有意义的党性教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增强每位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发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此次党课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