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暨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南宁市惠桂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国情怀和凝聚力,6月30日南宁市惠桂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于公司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暨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电影《革命者》。

惠桂邕图片1(1)

影片播放前,公司全体员工为庆祝党的生日一同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诗词《七律·长征》,通过这首诗的朗诵表达了我们对革命先烈战胜万难险阻的崇高敬意,并借以学习、激励自我不畏困难、激流勇进的革命精神。

惠桂邕图片2           惠桂邕图片3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电影《革命者》描绘了1912至1927年间,李大钊引领一众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革命事迹。正是在他的感召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惠桂邕图片4                           惠桂邕图片5惠桂邕图片6

革命先烈们就是一盏盏照亮前方的灯,这些星星之火已照遍了整个中国大地百年,如今这盏灯已在我们的手中接过,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意志,沿着他们的革命脚步继续前进,把精神一代代地传下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惠桂邕图片7

影片结束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慧同志作出了讲话,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能够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顽强、无畏的精神,今日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做到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党员更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同心协力提升公司运营发展,以实现壮美广西、引领行业为己任,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