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物小贷党支部、城矿党支部:让党员政治生日 过出“廉”味
开展“齐心协力迎七一 清风‘廉’动促发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淑萍
时间:2022-06-29

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以讲家风故事传递廉洁正能量,6月28日下午,供应链集团下属金物小贷与城矿两个兄弟公司党支部共30名党员干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联合开展“齐心协力迎七一 清风‘廉’动促发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宣誓,牢记使命守初心。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铿锵誓词响彻全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道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给大家加油、充电,补精神“钙质”。 

宣誓

赠送贺卡,组织关爱暖人心。

现场气氛庄严而温馨,鲜红的贺卡、温馨的祝福营造了浓浓暖意。小贷公司支部书记林少佳、城矿公司支部书记宾智荣分别为全体党员赠送了特别的政治生日礼物——一份包含入党誓词、组织问候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由党支部书记写下廉洁寄语,以寄托党员干部修身齐家,培树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赠送贺卡

生日感言,净化思想悟人心。

“7年前的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中时时处处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党员,做到精准发力促发展、知行合一提能力、严以律己树形象!”党员代表高超同志说。

“5年前,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回顾往昔,不忘初心,我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骄不躁,廉洁自律。”党员代表吴盈颖同志说。

参观展览,廉洁家风沁人心。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展览以“风清气正”为主题,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个部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清廉律己的家庭家教家风文化,认真聆听传统优秀家风家训,挥写“家廉”,感受“廉”动力量。 

参加展览

2

作为供应链集团下属子企业,两家公司还分别从党的建设、企业文化、人才管理上等不同角度进行双向交流,希望继续丰富党建内容与形式,促进两家公司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着力推进“清廉桂物”建设融入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做到“亲中守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