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担保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到访广源小贷公司
来源:南宁市广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文/林永丰 图/甘国香
时间:2022-06-24

1

6月24日上午,南宁市南方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担保”)董事长李文鸿、总经理虞小澍一行4人到访广源小贷公司。广源小贷公司总经理李瀚东,副总经理夏崟,信贷管理部总经理林永丰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座谈会上,李瀚东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广源小贷公司的业务特色、经营成效、业务结构调整方向、面临发展形势及双方合作业务方向等。李瀚东表示,一直以来,广源小贷公司与南方担保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历史合作超3亿多元,实现了互惠共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目的。李瀚东指出,当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实体企业风险已传导至金融企业,公司面临的经营压力、风险化解压力非常大,但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号召,对短期困难、还款意愿好的企业坚决不抽贷、不断贷,通过延长还款期限、调整还款方式等措施,与企业共度时艰。同时,在此时点公司也在加大“小额、分散”业务结构的调整,需要得到南方担保的大力支持。

李文鸿对广源小贷公司一直以来的业务支持和实现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在供应链业务、工程履约保函等业务方面,提出了合作期望。双方还就如何拓增量、控风险、调结构、创新融资担合作模式,以及在“国企贷、过桥贷”进一步提升互惠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较好的合作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谋求共同发展的目的,进一步加大业务合作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