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小贷公司党支部获评集团党委 第二批“五星级党支部”
来源: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谢雪梅
时间:2022-06-22

近日,广西建工集团党委下发《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第二批“五星级党支部”的通报》,大都小贷公司党支部获评集团公司第二批“五星级党支部”。

1

通报内容

近年来,大都小贷公司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筑星工程”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要采取的措施有:一是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从业务经营、管理管控、风险管理、队伍建设、企业文化五个路径出发充分发挥五个“党建+”作用,全心投入、悉心打造、用心管理,着力推动“党旗引领 ‘贷’动未来”党建品牌创建效应。二是注重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建党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坚持标准化建设。党支部日常工作坚持做到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建立党员积分学习台账。四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政治生活。组织党员干部到湘江战役纪念园、广西展览馆、青瓦房古村落红色基地等革命教育基地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先烈英模事迹。同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载体,周密制定党日活动计划,通过开展党日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干部做表率、当先锋的干事创业热情,强化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下一步,大都小贷公司党支部将在上级党总支的带领下,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赋能,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工集团产业链大局贡献更大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