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小贷与城投小贷联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谢雪梅
时间:2022-06-02

5月31日,南宁市大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谊南宁市城投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到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在革命战争时期尽忠成仁的革命烈士。公司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韦良效,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卢名川,城投小贷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黄沛,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杨淑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02162555(1)

★PIC.01纪念碑前合影


下午四点,全体党员在突如其来的暴雨洗刷后汇集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塑像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随后,进入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是一幢具有壮族民居风格的建筑,真实、生动、形象地记载了红军优秀将领、红七军、红八军总指挥李明瑞,壮族人民的优秀儿子、卓越的农民运动领导韦拔群两位革命先烈的革命历程和英雄壮士们赴汤蹈火,出生入死,进行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的光辉篇章。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更深入了解革命前辈走过的道路,从中获得了有益启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党性。


2(1)

★PIC.02陈列馆内参观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一句句回荡在烈士纪念馆内的入党誓词来继承着革命先烈的遗志,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怀念、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回悟初心、勇担开创新时代的重担。


3(1)

★PIC.03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漫步在公园小道深入交流下一步两家公司准备合作商票接力贷款相关事宜。

此次参观英烈活动,党员干部们不仅深刻感受和认识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使命担当的决心,还在同行业务合作上初步达成共识。

公司党支部及城投小贷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