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贷协会宁毅秘书长赴贺州调研
来源: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4月26日,区小贷协会秘书长宁毅一行赴贺州市走访调研部分会员和理事单位。贺州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科科长董卫政等参加调研。

宁毅秘书长一行先后前往贺州市正润小额贷款公司、贺州市矿投鸿德小额贷款公司、贺州市城投小额贷款公司,双方就最新行业监管指引、公司业务活动、当前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1:与正润公司调研交流)

(图2:与矿投鸿德公司调研交流)   

贺州市正润小额贷款公司和贺州市矿投鸿德小额贷款公司主要介绍了公司在支持地方小微企业、“三农”等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法。宁毅表示,希望两家公司坚守初心,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进一步带动辖区小额贷款公司更好地发挥金融补充作用。

贺州市城投小额贷款公司主要介绍了公司在抓催收、清不良、严规范方面的技巧、成果和经验。宁毅指出,希望公司乘势而上,充分运用多元化维权方式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图3:与城投公司调研交流)

协会会把实地走访调研作为一项长期的会员服务实施下去,践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宣传宗旨,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