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品展示 | “贷”上希望 传递温暖
来源:贺州市正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梁益宾
时间:2022-03-17

2020年11月4日,阳光格外温暖,贺投集团旗下正润小贷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各部门代表来到昭平县五将镇大胜村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大胜村小学是昭平镇五将镇一座偏远的山区小学,交通不便,出到县里需要轮渡。由于交通不便,没有稳定的教学队伍,师资力量保证方面陷入困境。2019年在上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新建了一栋教学楼和教师宿舍,并翻新了旧校舍。现在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但由于资金缺口,目前教师临时宿舍楼住房条件简陋,室内配套物品欠缺,很难保证教师队伍稳定。

因此,正润小贷公司向该小学捐赠了太阳能热水器、空调、

公共开水机等配套设备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带去了公司全体员工对偏远山区小学学生及教师的涓涓爱心。

捐赠仪式上,公司总经理黄毅斌表达了正润小贷全体员工对大胜村小学教育的关怀,并殷切希望大胜村小学的学生们能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馈社会。

随后,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将带去雨伞、零食等送到每个学生的手中,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 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谱写青春华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活动得鼓励得不仅仅是大胜村小的师生们,同时对我司员工也是灵魂的升华。这种助人为乐精神

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反哺于捐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