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聚兴小贷公司再次上榜南宁市地方金融监管信用“红名单”
来源:南宁市聚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8-30

8月25日,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2021年度南宁市地方金融监管信用“红名单”,南宁市聚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宁聚兴小贷公司”)连续第二年榜上有名,被认定为24家“红名单”企业之一,充分展现了上级监管部门对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认可。

制定信用“红黑名单”是南宁市地方金融工作部门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进一步推进地方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措施。因诚实守信行为得到市级(含)以上政府或相关部门表彰、奖励或管理规范,经营稳健,且年度行业分类评级为A级(含)以上的企业可列入“红名单”,“红名单”企业可享受优化行政监管安排,推荐参加相关评优、表彰活动等激励政策,“红名单”企业信息将归集至到南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在“信用中国(广西南宁)”网站“联合奖惩”栏目同步公示。

南宁聚兴小贷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稳经营、防风险、创效益”的经营理念,自2015年起,已连续5年获得广西地方金融监管局小贷公司A类以上评定。2021年上半年,公司围绕“控风险、稳发展、创效益”的发展思路,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开展业务,不断提升工作管理水平,经营指标和利润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双超额”完成:实现营业收入47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34万元;实现利润总额43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8万元。

下一步,南宁聚兴小贷公司将积极发挥广西小贷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国企责任担当,为地方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