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宁亚联财小贷公司荣获2021年南宁市地方金融监管信用“红名单”
来源:南宁市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8-30

近日,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南宁市地方金融监管信用“红名单”企业,南宁市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亚联财小贷公司”)获评2021年“红名单”企业之一,展现了上级监管部门对南宁亚联财小贷公司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坚持“小额、分散”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南宁市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两亿元,为香港上市公司新鸿基集团旗下“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6月开业以来,南宁亚联财小贷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经营范围开展业务活动,以“小额分散”、“无担保、纯信用”的经营原则,并以“小微”、“三农”为主要客群,贷款重点投向个人消费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小微企业主贷款,不仅主动担负社会责任,更是全力扶持了弱势群体的融资需求,有效助力广西地方经济的复苏和发展。

近年来,南宁亚联财小贷公司获得多项殊荣,体现了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

项目
奖项名称
1
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年度考核评级连续6年A级及以上级别

2014年A级
2015年A级
2016年A级
2017年AA级
2018年AA级 
2019年AA级 
2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
3
广西外商投资十佳企业
4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
5南宁市地方金融监管信用“红名单”

未来,南宁亚联财小贷公司还将继续秉持小额分散的经营原则, 担负社会责任,继续全力扶持弱势群体的融资需求,为南宁及广西社会经济的复苏和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