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南宁市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南宁市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文莹
时间:2021-07-27

2021年7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加深全体党员和干部对党的历史、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瀚华金控党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4

图片 1

南宁瀚华全体员工紧跟集团步伐,积极参与到各项学习活动中来。

6月,“党史上的今天”开播,南宁瀚华全体员工每周通过企业微信学习了解对应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百年历史,百年精神,强基固本再出发”主题党史知识竞赛,一共持续5天,从周一至周五瀚华金控集团每天准时通过企业微信端开启答题竞赛。南宁瀚华员工积极参与答题过程,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

党史似画般在题库中铺开卷轴,嘉兴湖上的“劈波起航”、井冈山上的“燎原之火”、长征路上的“半条棉被”、西柏坡上的“进京赶考”、南海边上的“敢闯敢试”,我们倾听历史的诉说,有危难之际的毅然奋起,有绝境之时的突出重围,有苦难面前的不屈不挠,有鼎新革故的筑梦兴邦;我们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百年党史中,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投身惠普金融事业,从岗位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身作则,争做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