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贷协会2023年度“金融知识周学堂”小额贷款公司线上培训圆满收官
来源: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为不断提升我区小额贷款公司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广西小贷协会联合多省份同行业协会邀请知名小微金融专家史伟公老师开展了2023年度小额贷款公司“金融知识周学堂”线上培训。我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人员以及广西小贷协会会员单位、小额贷款公司从业人员共612人次参加了在线培训。

考试人数 达标情况

此次培训历时9个月,课程共计32课时,史伟公老师以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要从《民法典背景下借款合同、抵押合同修改要点》《公司法基本制度与信贷、担保等金融业务》《民法典物权编与信贷、担保等金融业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对民法典背景下物权、合同、婚姻、继承与信贷金融业务内容,以及《公司法》《合伙企业法》《土地管理法》与信贷业务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和应用相关法律法规。

广西小贷协会自2022年推出“金融知识周学堂”线上培训以来,通过每周一学、每阶段一测的方式推动会员单位学习常态化,灵活拓展了培训时间和空间,营造了良好的积极学习氛围。望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课后及时“用”。万物诞生,皆因学无止境,春天将回馈每一个在冬天里的抱薪者、坚守者、发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