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 ——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开展行业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作者:
时间:2023-07-27

7月20日,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贺州市开展了行业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广西融资担保业协会和广西典当行业协会及两个协会的会员单位参加,学员人数近180人。

 13334833215855040

培训课上,贺州市委党校唐永波教授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推动小贷公司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等方面内容,采取“问答式”宣讲,对“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720130017

微信图片_20230720125940 微信图片_20230720125953

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吴开勇会长对贺州市委党校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对唐教授精心准备的课程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会长表示,唐教授的课程主题鲜明,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希望大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素质。

随后,吴开勇会长给大家传达了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樊新鸿副局长在传达贯彻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13334833144126297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到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作赋强公证信息化服务介绍、小薇科技小额再贷款(大连)股份有限公司介绍小额贷款公司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厦门市七星通联科技有限公司推介风险监测平台业务。

吴开勇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理论武装头脑、学业务增强本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继续自觉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到常学常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本领和思维眼界,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发挥作用,为我区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也将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服务会员,努力在职能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