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北投小贷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宁市北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戴宇锋
时间:2023-07-03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南宁市北投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DSC00817

深化学习教育 筑牢思想之基

为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筑牢思想根基,公司党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DSC00844

开展入党宣誓 坚定理想信念

入党誓词字字扣心,句句千钧,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是每一个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通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让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自觉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DSC00828

讲授专题党课 强化思想认识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剑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DSC00859

开展知识竞答 检验学习成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将互动性、趣味性融入学习教育,寓教于乐。此次竞答主要以二十大报告为主,涵盖党史、党建、科技、经济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检验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干事激情。

3

通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历史赋予的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