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筑魂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金物小贷携手城矿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宁市金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淑萍
时间:2023-06-30

灿烂的阳光是一场夏雨之后,在广西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涌动着学习、交流、讨论的热潮。

IMG_7171

6月28日下午,金物小贷公司党支部携手兄弟单位——城矿公司党支部共30名党员干部在此联合开“凝心筑魂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IMG_7223

首先,活动以城矿公司支部书记宾智荣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内容拉开了序幕,他表示,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逐步深化,把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期盼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互鉴、深入学习思考,促进党组织建设融合发展,以推动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实现学习效果“双促进”、履职能力“双提升”。双方党员代表并发表学习感言。

IMG_7475

“那充满荆棘坎坷的地方,如今平坦洒满阳光……”,活动中,随着《红色传奇》沉浸式党课体验中心主题曲《记住你》的响起,广大党员干部在展厅内用心灵触摸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领会着我们党百年来的不懈奋斗事迹。大家并通过角色扮演中共地下党成员,破解机密要件密码,成功帮助革命同志化险为夷,在一场代入式、沉浸式的“剧本杀”中体验老一辈革命家在革命斗争年代隐蔽战线上所经历的血雨腥风,真正为广大党员干部上演了一场精神洗礼。

IMG_7392

活动最后,大家还重温入党宣誓、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书写红色书信。

IMG_7609

此次活动以“理论联学+打卡红色基地”的方式,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经验。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双方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