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城投小贷公司党支部召开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落实分析会暨重点任务调度会
来源:贺州市城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黄雨
时间:2023-06-29

6月27日上午,贺州市城投小贷公司党支部召开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落实分析会暨重点任务调度会。传达学习集团相关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文件,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梳理总结了小贷公司党支部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任务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支委班子成员和总经理助理分别作了点评发言。

800

集团总经理助理、城投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罗清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重点,有力有效推动“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服务中心工作,确保提升年行动各项工作动真格、见成效;四要把“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作为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总抓手,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的高质高效推动基层党建质量的提升,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城投小贷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