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谋发展、携手话共赢 ——吴开勇会长、宁毅秘书长带队赴贺州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作者:
时间:2023-06-29

为加强业务合作,谋求发展共赢,6月15日,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吴开勇会长和宁毅秘书长与副会长、理事单位南宁市万融小贷、柳州市东城小贷等相关负责人组成了交流团,前往贺州市华保小贷和贺州市小微担开展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6103123

林升望董事长代表两家公司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小贷公司和担保公司联合协作,为当地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境和存在问题,期盼能继续与同行们保持整体合作关系,集中支持我区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吴开勇会长和宁毅秘书长指出,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我们会员单位以及全区小贷公司更需通过抱团取暖、资源共享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同类别企业相似的价值理念和发展方向,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发挥地方金融组织资源的扶持功能。随后,大家围绕协力挖掘潜力企业、积极开展项目互推等进行洽谈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