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合 ——来宾市金投小贷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来宾市金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覃柳丽
时间:2023-06-29

为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来宾市金投小贷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公司员工参加。

800

来宾市金投小贷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认清金融领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将业务知识融合到本次大会学习内容中,组织开展“小贷公司贷款业务审查风险控制”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照各自工作查漏补缺,不断提高业务操作的规范性和风险防控能力,筑牢风险防控重要底线,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踏踏实实干事创业,党员干部一定要心存敬畏,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围绕主责主业、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以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把党建的引领作用落到实处,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还就党员发展问题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