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贺州城投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贺州市城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作者:钟裕吉/文、罗燕平/图
时间:2023-06-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解放思想,鼓励和带动广大干部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携手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6月16日下午,贺州市城投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贺州城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城投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罗清参加活动并讲话。

上传-800

首先,活动以集中收看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金融知识周学堂”线上培训拉开序幕,城投小贷公司坚持给员工“充电蓄能”,固定每周五下午集中培训,加强员工信贷业务知识、法律知识、风险防控、实操案例分析等知识的学习,树立合规意识,从源头减少新的不良贷款的产生。

随后,大家立足岗位,围绕公司经营发展、风险控制、信贷产品设计、成本管控、制度优化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激发了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热情,共收集29条意见与建议。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合理化建议予以推广运用,让“小点子”发挥大作用。

最后,李罗清对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以主人翁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员工的意见建议一一点评。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增强法律意识,强化风险防范能力,将理论学习结合岗位实际,融合到公司信贷业务中,做好信贷产品设计及管理各项工作,让此次活动的实际成效助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中,城投小贷公司还结合公司实际,组织学习《民法典》有关篇章。

城投小贷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