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在百色举行庆祝成立十周年团建活动
来源: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9月24日下午,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在百色市欢乐小镇水上乐园举行庆祝协会成立十周年团建活动。全区小贷公司、部分地市金融办以及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共计176人组成了22支队伍同场竞技。


此次活动设置抢球大作战和水上拔河两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源战队、金融办三队、金投战队分别获得水上拔河项目第一、二、三名;金融办三队、金投战队分别获得抢球大作战第一、二名,金物战队、聚兴战队并列第三名;金融办一队、东城战队、龙汇战队、通商战队、汇东战队、宏丰战队获得此次活动的最佳组织奖。


协会会长吴开勇、秘书长宁毅、副秘书长谭顺兵、黄毅斌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奖金。



本次活动在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在各地市金融办及各小贷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小贷公司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本次团建活动中短暂的竞技比拼,迸发着激情,凝聚着力量,充满着无限创意和斗志。队员们的协作拼搏,有效沟通,团队的荣辱与共,为小贷事业健康蓬勃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30.webp